close

 

 

這個是我第一場比賽的歌曲<戲棚腳>

 

這場比賽我辣了詞  這次讓我學習到歌詞和歌曲熟晰度真的也要非常非常的熟^^

 

還有就是第一次上那麼大的舞台真的是有給他緊張到....這個真的要多克服

 

還有還有....以後不要一直ㄉㄧㄤ偶啦= = 記住唱這首歌不要唱到我忘詞的地方也給他忘下去嘿

 

 

而這是我第二場比賽所演唱的歌曲<今仔日>

 

這場就比較不會像第一場那樣的緊張也比較熟悉舞臺一點了^^

 

但是還是看起來很緊張

 

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感覺第一場反而唱的比第二場好說......

 

唉....算了~~

 

趕快來去練我的歌^^

 

不要想那麼多

 

天氣大家出門記得要防曬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霖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